综合动态
 

【学风建设】食品类2007班组织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张惜文         发布日期:2020-11-28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食品2007班于食品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会议由班主任汪蓉老师主持,18级本科生刘光勤,王婧尧,研究生陈芮作为优秀学长代表出席会议,辅导员秦雅娜老师、2007班全体同学参加。

image.png

同学们认真听取意见

交流会上, 学长们就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做出了耐心详细的解答。王婧尧学姐结合自身实际,介绍了大学学习方法,提高效率的技巧。刘光勤学长分享了自己在科研科创,学科竞赛方面的经验与心得。就同学们关心的保研考研问题,陈芮学姐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保研历程。学长学姐强调,大一是大学最重要的时期,要重视将要到来的期末考试。同学们与各位学长学姐进行了轻松且真诚的交流,受益匪浅。

image.png

刘光勤学长分享经验

会议尾声,班主任汪蓉重点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加入科研实验室的疑问,对同学们的日常生活表示关怀,总结会议内容,并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提出殷切期望。

会议结束,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班主任及各位学长学姐的感谢,同时也坚定了奋斗的决心,不负大学四年时光。本次食品2007班学习经验交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