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食品学院召开国际班班干部工作例会

作者:文/王禹泽 图/王禹泽         发布日期:2021-10-26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4日,食品学院食工国际班在右任书院党团活动室召开班干部工作例会,国际班辅导员,食工国际2021级、2020级、2019级、2018级班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贾莉老师主持。

贾莉老师就以下内容在例会上做传达。1.欢迎21级班干部加入集体,期望在后续的学校活动工作中,各位负责人相互协助、共同进取、相互学习。紧接着21级的各班班干部各自做简短自我介绍。2.就学院评奖评优文件等进行详细的讲解,鼓励各班级凝心聚力营造良好班风和学风。3.对各个年级的具体工作安排展开具体分析、解答。传达学校在疫情防控下的要求,作为班干部更要以身作则,督促好班级同学,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会后,各年级班干部展开工作和学习上的交流,共同进步。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