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研资讯】第九届研究生会开展志愿者招募

作者:文/刘璐 牛雅杰 图/刘璐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为培养新一批学生骨干,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自主职能,加强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并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第九届研究生会志愿者招募活动于10月14日19:00食品大楼的A215会议室开展。全体研究生会主要干部参与。

换届面试部门包含办公室、文体部、新宣部、学术创新部、权益服务部和就业实践部共6个部门。参加竞选的2020级候选者们进行个人介绍和评委提问。2020级研究生们热情洋溢地展现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未来工作规划,充分表达了为同学服务和协助研究生会发展的意愿。随后各部门负责人根据自身部门工作特性和重点对候选者进行针对性提问,考察候选者对竞选部门的责任心和前景规划。面试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最后,经过各位负责人的激烈讨论和仔细斟酌,最终确定各部门志愿者。

此次招新为研究生提供了锻炼、展示自己的机会,为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使学院研究生会能够继续保持蓬勃朝气,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促进学院更好发展。

第九届换届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