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食工1804班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作者:周媛媛 田洪圆         发布日期:2021-01-08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增强师生风险意识和防控能力,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1月7日下午,食工1804班于8T04围绕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召开班会。

40cd47ef383a48fd81d9f2c5b43bba38.png

会议上,班主任田洪圆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寒假期间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暂不离校返乡,学校将妥善做好相关安排,保障生活权益。返乡学生则要合理安排出行,规划返家路线,返乡后严格遵守家乡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集,外出时需详细记录行动轨迹,妥善保存行程信息。强调班级同学应强化防护意识,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习惯,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等习惯。在校内外人群密集场所要遵守场所防控要求,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密切关注自我健康状况。班级同学应认真落实“每日健康打卡”制度,以便学校对师生出行动态和健康状况进行精准掌握。

通过本次会议,班级同学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防控能力,表示会主动配合学校各项防控工作,确保个人健康和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