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研究生会召开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王方渠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研究生会改革,提升研会组织运行效率,加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6月24日下午,食品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了以“推动研会深化组织改革,全面从严治会”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此次学习会由研会主席团成员张赛睿主持并领学,全体研会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fab18baba1a442b197e265846faa1c43.png

会议伊始,张赛睿介绍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的分管内容以及每个部门的职能职责,并结合食品学院研究生实际情况,强调了研究生会的宗旨和初心,表达了对研究生会新一届主席团和部门负责人的期望和鼓励。随后部门负责人一同学习了专题学习材料,并积极畅谈了学习感悟,讨论了我院研会在组织深化改革中遇到的问题,研会在进一步完善组织运行体系、强化学习交流、坚持从严治会、严管工作人员达成了共识,表示研会干部要深化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最后张赛睿结合学校对研会的新要求,具体地阐述了学院对学生组织的管理标准和每一位组织成员的思想行为要求。

通过本次学习,研会深化了探索组织改革的意识,有助于研会学生干部坚定初心使命,提高思想认识;也为学院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深化改革、从严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腾     终审:武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