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食工国际2001班团支部开展第六次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文/曹煜晨 图/姜雨初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食工国际2001班团支部于2021年10月13号晚上七点在八号教学楼404教室举行了“学风建设“主题政治理论学习教育班会。

本次班会的目的在于建立良好学风,将大方面的号召具体到自身行动中去,充分调动大家参与学风建设的积极性。

首先,学习委员介绍了本班学风建设的情况以及她本人对于学风建设的看法:“建设优良学风,首先要树立正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刻苦踏实,勤奋进取,独立思考和钻研,努力培养综合学习和研究能力,进一步掌握学习规律,提高学习质量;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积极参与课堂活动,专心听讲,勤做笔记,认真完成作业。”其次,团小组针对如何改善自身的学习方法及提高学习能力的问题进行讨论,各组组员发表自己的观点,组员之间分享经验和教训。最后,全体同学一起填写学风建设调查问卷,各小组之间互相交换调查问卷并进行讨论交流。

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明确了自身未来发展方向。此次活动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