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暖心访寝,倾心相谈

作者:文/唐璐 图/杨阳         发布日期:2022-09-04     浏览次数:

     

9月4日上午10:30,食品类2202班班主任张春楠老师携班助马润、乔锋以及班级临时联络员杨阳、唐璐,走访西区7号楼的2间男生宿舍以及西区16号楼的4间女生宿舍,悉心询问并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指导以及进行学风建设的思想工作。


图片1.jpg


张楠春老师仔细询问新生入学后在住宿、饮食,出行等方面的情况,主动了解新生的学习规划,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细心解答,并展望新生期待的班级活动。他希望新生在大学生活中多多参加体育锻炼、陶冶艺术情操、认真自律、劳逸结合,使大学生活充实健康。最后,张楠春老师为同学们崭新的大学生活送上了最真挚的祝愿。

新生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关爱同学,积极与老师和班助沟通,认真自律,过好充实的大学生活。

5235cd0ebdad4b97b5ac9318e94b1741.jpg


此次走访,新生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和班级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零距离”的交流,加深了老师与学生彼此间的了解,对于促进新生积极适应新环境具有重要作用。

编辑:马润     终审:张楠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