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党建工作】本科食安一党支部、食安二党支部和国际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主题活动(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9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8日下午,在支部书记田洪圆、王坤和陈怀祥老师带领下,本科食安一党支部、食安二党支部和国际班党支部在食品学院五楼求实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d602a3a7e8bf4ae88e7c371f6be267da.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支部党员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认为新时代的青年不仅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更要注重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才先成人,我们要抓住机遇,提高站位,以更宽广的国际视野看待问题。作为一名党员,更应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奋斗终身的使命。通过此次学习,我们更加深入的意识到作为高校大学生党员,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开始,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珍惜学习资源,尽自己所能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一份小小的力量的使命,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砥砺奋斗,在人生道路上刚健有为、自强不息。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本科食安一党支部学生党员付雪感叹到,“回顾这些年来,我们为祖国的伟大发展历程而欢欣鼓舞,我们有战胜各种困难挑战的坚定意志和能力,经济长期向好趋势没有也不会改变。生逢新时代,我们作为青年一代更要团结拼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