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招募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03     浏览次数:

     

进一步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发挥资助工作对学生能力培养的重要作用,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关于调整本科生勤工助学酬金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有关精神,现就招募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岗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申请与聘用

1.岗位设置

拟招聘岗位如下:

image.png

2.岗位要求

(1) 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道德品行良好;

(2) 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日常表现好,优先考虑;

(3) 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

(4) 责任心强,服从组织安排。

(5)文字写作能力及办公室自动化应用能力突出者优先。

3.岗位申请

1.学生申请(9月3日-9月8日)。有意向的学生向学工办公室A223递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附件1)。

2.公开选拔(9月9日-9月10日)。各用人办公室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选拔面试。

3.公示聘用(9月13日-9月15日)。根据个人申请、面试考核,公示选聘结果。公示结束后录入本科生勤工助学系统。

4.岗位聘用

根据勤工助学岗位的需求,学生工作办公室统一组织申请学生进行招聘,根据岗位申请类型,由各用人办公室自主进行选聘,经面试合格后录用。

二、工作考核与报酬发放

1.工作考核

每月月末进行岗位考核。各岗科室对上岗学生的工作态度、履行工作职责情况进行定期检查考核,并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勤工助学工作考核表》(附件2)上交至学生办公室A223。

2.报酬发放原则

每月初,核算上月勤工助学报酬,学生资助工作小组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报酬等级,经学院主管领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批,计财处发放到学生助管中行卡上。

学生报酬发放应根据工作时长和表现情况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并根据等级设定不同的工资标准,本着对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发放工资。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

附件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勤工助学工作考核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