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推荐岳田利等四名同志为校级先进个人的公示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07-01-10     浏览次数:

     

学院党委按照党办发[2006]25号文件《关于开展2006年度校级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成立了由党、政、工、教、实验人员组成的推荐小组。推荐小组于200719日下午,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校级先进个人评选奖励办法(暂行)》中关于教学、管理、实验、科研等系列的评选条件,对12名年度考核为优秀的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经过投票,决定我院校级先进个人推荐人选为:

教学系列:岳田利  张建新

管理系列:刘敏芳

实验系列:宋社果

特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0719日至12日。在公示期间,任何部门和个人如有异议,请与院推荐小组联系,联系电话:87091459   87091620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07年1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