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做好2006-2007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考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陈香维            发布日期:2007-04-29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

为确保本学期中期结束课程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规范考试管理,现就本学期期中考试安排(见附件)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1周周日(520日),13周周日(63日),15周周日(617日),17周周日(71日)。

二、考试地点

北校区8号教学楼、南校区1号教学楼。

三、考试组织与管理

严格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考试工作条例》执行。

四、命题要求

1、各课程任课教师应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试命题实施细则》进行命题,确保命题质量,命题工作必须依据考试安排在考试前两周完成。

2、命题教师须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课程命题审批表》(见附件1),每套试卷必须经过审批并在考试前一周在开课学院(系)[教师所在学院()]办理试题提交、登记手续。教研室主任对试题的质量负责,教学秘书对试题的形式负责。

五、注意事项

1、各教研室要及时督促教师按照学校的命题要求命题,教学办公室要做好试题登记、交接、发放工作(试题目录、登记表见附件)。

2、考试前一周各学院(系)教学秘书将本学院(系)试题(原题)及命题审批表送交教务处教务运行科(北校区:原成教楼102室;南校区:1号教学楼1120室)办理试题印刷手续。

3、考试期间教务处在北校区八号教学楼二层教师休息室8205,南校区1120设立考场办公室,负责考试期间各学院()教学三干签到和统考试卷装订工作,处理考试过程中有关事宜。

    4、主考教师,责任监考人员,于考试前15分钟到达指定考场,认真做好主考、监考工作。

    5、考试期间学院教学院长或教学秘书要提前到位,检查主考教师、学院责任监考、学生考试到位和纪律情况。

6、学生参加考试必须持学生证。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课程考试命题审批表

2.食品学院期中考试安排

3.食品学院期中考试试题目录

                                                     食品学院

                                            ○○七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