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推荐王敏等六位老师为研究生导师的公示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07-04-02     浏览次数:

     

 

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根据办(研)发[2007]19号文件《关于做好2007年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20号文件《关于开展2007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以及21号文件《关于开展2007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于329日下午举行了研究生导师遴选评议会,到会委员人数符合有关规定。委员会根据研究生指导教师的基本条件,对六名申请人的学术水平等进行综合评价,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一致同意推荐以下六名老师为研究生导师:

博士研究生导师:王敏

硕士研究生导师:李忠宏、杜双奎、任亚梅、栾广忠、梁灵。

特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07329日至49日。在公示期间,任何部门和个人如有异议,请与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87092275  87092325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2007年3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