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开展2020年学生心理普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04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 全面掌握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开展“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试点测评的通知》要求,及学校学工部、研工部《关于开展2020年学生心理普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开展食品学院2020年全院学生心理普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查对象

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二、普查时间

11月5日-11月14日

三、普查方法

2020级本科、研究生采用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通过手机扫码,微信关注“大学生测评测评”公众号,登录系统进行测试答题。

除2020级以外其他年级学生采用“心领育—心理健康教育大数据平台”,通过手机扫码,登录系统进行测试答题。

请各学生班按照《2020年学生心理普查操作指通知》要求,指导本院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自主选定时间完成网上测评。

四、工作要求

1.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及导师要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

2.心理专干要负责担当,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协调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导师动员和指导学生参加测评,努力提高学生的参测率和参测质量,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3.参加测试具体过程详见附件。

附件:2020年学生心理普查操作指南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