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工作方案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3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财教〔2016〕 277 号)及学校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制定本项目管理工作方案。

一、支持方向

重点支持紧密结合我院学科规划,围绕优先发展学科方向,持续开展探索性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

二、申报条件

1.我校在岗科教人员;

2.原则上重点支持 40 周岁以下青年教师提升基本科研能力;

3.作为项目负责人曾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4.根据学校要求,科研院、推广处、人才办、国际处立项的在研项目主持人,不能申报基本科研业务费。同一个人,当年只能主持一项校内自主立项项目。在研博士科研启动费的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

5.近五年来(自2016年以来)获得过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者,不能申报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

6.应具备开展研究工作所需实验条件及场所,能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三、申报程序

1.符合申报条件的科教人员申报,经学院专家组评审,择优确定拟资助项目

2.学院对拟资助项目在学院网站公示,公示无异议项目以公函形式报科研院。

四、项目执行期限与经费额度

1.项目执行期限:两

2.项目数和经费额度:根据申报人数确定;

3.学院组织开展项目年度检查,根据项目执行进度情况,决定是否继续资助。

五、其它要求

1.按学校要求提交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A3套印)一式份。于202065日前交学院综合办公室

2.汇报时间暂定于2020年68下午3:00;

3.以PPT形式汇报,时间8分钟以内,主要内容包括:

(1) 符合申报条件情况;

(2) 所属团队及研究方向;

(3) 研究题目、内容、预期成果和目标;

(4) 经费预算和支出承诺(遵守相关规定情况);

(5) 团队负责人对项目是否符合团队发展方向、条件支持、经费预算的说明与承诺。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6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