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选拔院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培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2-24     浏览次数:

     

各班团支部: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教育和培养工作,选拔和推荐各班成绩优秀、表现突出的积极分子参加第十九期学院党课培训,按照党校的有关部署和要求,现将具体评选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原则

    本次评选工作严格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管理办法》(党办发〔2012〕5号)的有关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坚决杜绝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情况出现。

    二、评选流程

    各班团支部进行民主推荐——各年级辅导员对候选人资格进行审核——上报学院党委进行审查­——最终确定本期参加学院党课培训积极分子名单。

    三、名额分配

    2016级(含国际班)不超过班级人数35%,2015级不超过班级人数10%,以及部分2014级同学及研究生。学院总人数不超过180人。

    四、评选条件

    1.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已提交入党申请书;

    2.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关心时事政治,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3.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各项学生活动、运动会等大型活动,表现积极踊跃;

    4.在班级团支部中表现突出,受到支部成员普遍认可,群众基础良好;

    5.学习成绩良好以上, 上一学年无挂科,2016级、2015级学习成绩排名在班级前50%以内;

    6.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一年内未因上课出勤、寝室内务卫生、晚归等情况受到通报以上处分;

    7.对学院有突出贡献的同学,可以由学院团工委推荐。

    五、其它事宜

    参加党课人员名单于3月1日前完成《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报名汇总表》,本科生各班统一报送至院学生会办公室袁梓程(QQ: 904518381)处,研究生各班报送至辅导员处。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

2016年2月2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