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品学院开展毕业季“青春不散场,逐梦再远航”主题活动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5     浏览次数:

     

食品学院毕业季“青春不散场,逐梦再远航”主题活动

时光流逝着,如同白驹过隙。万般情愫下的毕业季悄然将至。离别终有时,青春不散场。为了充分展示我校师生的优秀品质与进取向上、青春昂扬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温馨向上的毕业氛围,使每一位毕业生在深情惜别母校的同时,仍满怀希望、斗志昂扬地携梦远航,食品学院团委拟开展毕业季主题活动,毕业生们也可以借此机会,追忆似水年华,重温点滴感动,留下动人故事,不悔斑驳岁月,将食品故事灿烂定格。特邀即将远航的毕业生们积极参与。

一、活动内容

毕业生围绕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从以下五个主题中任选一个或多个进行文字、图片、Vlog、微视频等形式创作。

1. “毕业那一刻”:秀一秀你拿到学位证书时的心情,秀一秀你穿学士服独特的Pose,秀一秀你对毕业的独特纪念。

2. “说说我的大学”:大学期间,有多少难以忘怀的瞬间值得留念,尽情讲述你大学期间的成长。

3. “感恩母校”:你对母校有什么想说的吗?无论是批评、谏言,还是感谢、留恋,都是爱她的方式。

4. “再见了兄弟/姐妹”: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姐妹,我们终于要各奔东西,毕业之际记录下你们最最真挚的情谊。

5. “启航梦想”:离开是为了更好地出发,毕业是人生新的起点,面对未来的生活,你的规划、想法、憧憬、迷茫,统统拿来一起分享。

二、参与对象

食品学院2020届毕业生

三、截止时间

2020年6月17日晚12点

四、注意事项

1.投稿内容需为原创,投稿文章字数为300-800字,标题为2号黑体字,加粗居中,内容为4号仿宋字体,1.5倍行距。

2.投稿图片横屏竖屏无要求,画质尽量清晰,每张图需有50字以上的文字注解。

3.投稿视频时长需大于2分钟。

4.投稿时注明姓名、联系方式及稿件主题。相关稿件和图片发送至邮箱foodwebsite@126.com

五、优秀作品展播与奖项设置

优秀作品将于食品学院网站及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优秀作品作者每人获得蓝牙耳机及西农书签一份。

食品学院团委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