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品学院关于对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13     浏览次数:

     

各位指导教师及2019届预毕业生:

  为促进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加强毕业论文(设计)过程考核,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决定对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19届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所有预毕业学生。

  二、检查时间及方式

  1.学生自查:4月13日-18日

  毕业生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汇总整理实验记录、论文阶段性进展(包括但不限于①研究论文文献综述;②取得研究进展;③参考文献;④不少于5000字外文翻译)等相关材料,并按照要求认真填写《食品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附件1)学生部分,将以上所有资料交指导教师审阅,指导教师签署审查意见后,以班为单位将评价表交所在检查小组(系)复查。

  2.小组(系)检查:4月19日-23日

  各检查小组(系)进行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填写《食品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附件1)检查小组(系)审查意见部分。

  三、有关要求

  1.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按照毕业论文标准格式书写(格式参阅附件2)。

  2.所有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按照通知要求向指导教师提交检查材料,未参加中期检查者,将停止其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成绩按不及格处理,对检查中发现有问题的学生,要求立即整改并组织二次检查,二次检查不合格的毕业生,不允许参加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3.学生若需换题,需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变更申请表》(附件3),经指导教师、教学副院长签字后方可换题,同时提交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审批表、任务书),换题后,仍需参加中期检查,检查要求同上,中期检查通过后,毕业论文(设计)题目不得变更。

  4.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是加强学生能力培养,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的重要环节,各指导教师、毕业生应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确保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4月1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