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02     浏览次数:

     

全体师生:

  为严格落实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检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成效,促进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决定在教职工中开展 2019 年上半年政治理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全体教职工

      二、测试时间

      7月3日

  三、测试方式

  以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为单位开展开卷测试。

  四、有关安排

  1.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组长负责安排各组教职工测试环节,测试时间、会场拍照、记录由各理论组秘书协助组长完成。

  2.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集中测试的,需在 7 月8 日前参加补测,补测由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负责组织。

  3.请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成绩低于90分的(党员低于95分)的要参加补考,且年底不得参加评优,补考由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自行组织。

  4.各组秘书于7月2日党务办公室领取测试题。

  5.测试名单信息登记表见附件,请自行下载。

  联系人:童静       电话:87091620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19年7月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