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申请审核名单公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0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工作的通知》及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学院对2019年申报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材料进行审查,审查内容包括申请者个人概况、学术道德规范情况、研究生培养、科研经费及成果等。经审核,28名申请者获得博士生导师资格、29名申请者获得学术型硕士生导师资格、2名申请者获得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资格,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9年7月6日至1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电话或邮件形式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 87092275

  邮箱:spxyyjs011@nwsuaf.edu.cn

  附件:2019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申请审核名单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7月6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