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招募食品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志愿服务队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和就业管理工作,提高毕业生服务质量,学院拟成立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志愿服务队。特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职能介绍

  1.开展学院学生就业状况调研,掌握各班级学生就业动向,为学院毕业生提供相关的参考信息,每月进行就业意向统计;

  2.负责协助就业三方协议书管理及就业信息库的数据录入、分析完善等工作。

  二、选拔原则

  按照“公开竞选,公平竞争,公正选拔,择优任用”的原则选拔食品学院研究生毕业生志愿服务队成员。

  三、招聘对象

  食品学院全体研究生。

  四、招聘数量

  原则上每个毕业班各招募成员2人,共计8人,另设队长(负责人)1人,具体招募数量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适当地调整。

  五、报名条件

  (一)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思想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乱纪行为,有服务学生、求真务实和敬业奉献的精神,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二)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大局观念,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在学生中有较高威信,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反映广大同学的心声;

  (三)勤奋学习,善于思考。能够完成学业任务并成绩合格;

  (四)学生党员、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考虑;

  (五)具有良好的学习和工作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和公文写作能力,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六)无违法乱纪的行为;

  六、日程安排

  (一)9月29日-10月9日——报名时间。请有意愿报名者将本人报名表(见附件)纸质版交至高梦楠同学(QQ: 503644849 电话:19829442898),电子版发至邮箱503644849@qq.com;(电子版命名方式为姓名+学号)

  (二)10月10日——资格审查。学院研究生毕业生志愿服务队指导老师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审核并确定初试同学名单,通知面试安排;

  (三)10月10日——面试(具体事情另行通知);

  (四)10月10日——在学院网站上公布成员名单;

  注:学院将对研究生毕业生志愿服务队成员颁发聘书。

  联系人:

  马 洁18706804563  付雪婷18947249706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9月2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