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品学院关于举办第二期入党领航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各学生党支部、学生班:

按照校党校《关于举办第二期入党领航教育培训班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追求政治进步,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愿意参加党的活动,愿意执行党的决议和按期交纳党费,思想上行动上积极要求加入党组织的师生员工。

二、培训时间

第二期入党领航培训班拟于9月底开班,为期3周左右。

三、培训内容

以党的光辉历程、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历史使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入党实务等为主要内容,帮助广大团员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党的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

四、培训相关要求

1.入党领航教育培训是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提升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举措,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参训学员的选拔,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2.参训学员应严格学习纪律,遵崇学术道德,按照要求按时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线上结业考试,学员应严守考试纪律专心作答,不得在答题中途退出考试系统或打开其它网页,否则考试系统将默认为考核不合格,该学员不予结业。

六、有关说明

1.具体培训安排另行通知

1.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均可申请参加培训,各项成绩合格后,予以结业,颁发结业证书。

2.有意愿参训学生需向所在党支部提出申请,各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支委要结合学生日常表现,确定参训学员,并将学员信息统计表于9月24日中午12:00前报送至邮箱(379577090@qq.com)。

3.确定参训的学员在培训过程中有违反相关规定的,将取消其参加培训资格,之后不能再次申请参加入党领航教育培训班。

4.为保证学习培训顺利开展,建议参训学员使用火狐、谷歌(Chrome)等浏览器或“360安全浏览器”10.0以上版本的极速模式。

5.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及时开展工作,确保第一期入党领航教育培训班顺利进行。

附件:第二期入党领航培训班学员信息统计表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