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召开“强化责任担当、建设和谐奋进食品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2     浏览次数:

     

各位班子成员:

根据院党委和巡察整改任务要求,院党员领导人员需近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0年11月25日下午14:00  A215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

会议主持:赵武军

参加人员:吕欣、汪勇攀、李菊兰、于修烛、高永强

特邀出席:冷畅俭副校长、巡察办领导

列席:王建龙、王云阳、严艳、童静

三、会前准备

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承担的整改任务深入调研,听取师生意见,听取主管部门建议,就批评事项与相关同志进行沟通,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

四、会议议程

民主生活会由赵武军书记主持,班子成员依次围绕巡察整改任务,主动认领责任,做好反思和自我批评,谈自身不足、谈细化整改措施,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对整改工作提出建议。

五、有关要求

1.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巡察“回头看”反馈的问题,多从自身找原因,结合全局工作提思路。

2.发言材料要对各自分工负责的问题整改措施进行细化明确,党员班子成员必须撰写个人发言材料,非党员班子成员可只就本人分工负责的问题整改措施提交书面材料。

3.班子成员会前就民主生活会发言准备情况与赵武军同志进行沟通。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