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品学院关于公开选拔2021-2022年研究生会志愿者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

     

全体研究生:

研究生会是研究生同学的群众性组织,我们的宗旨是:服务学院建设发展,服务全院研究生成长成才。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是:为同学谋需求,为学院聚合力,为国家育英才。为进一步完善组织结构,加强队伍建设,更好地促进我院研究生工作的开展,经研究生会主席团研究决定,并上报学院批准,现在全院范围内广纳贤才、共谋发展、成就未来。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新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汪勇攀

副组长:魏月媛

组员:研究生辅导员、第十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研究生代表

二、岗位需求(共48名)

办公室:6名 学术创新部:6名 文体部:8名

新宣部:12名 权益服务部:8名 就业实践部:8名

三、应选条件

(一)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思想素质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风正派,以身作则,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二)对研究生会的性质、任务和工作特点有较为深刻的认识,富有服务精神、实干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开创精神,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工作能力。

(三)工作认真负责,勤奋踏实,能按时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四)获得导师同意的学院在读全日制研究生,原则上申请人为2021级学生,有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选拔办法

(一)报名方式

个人申请(9月10-13日),申请者需填写《食品学院研究生会志愿者申请表》(见附件),并于9月13日17:00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至邮箱spqyi2021@163.com;纸质版交到权益部负责人李明岩处(地点:食品学院A429;电话:19591285460)。

(二)选聘程序

1.资格审查(9月14日),由招新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学生自愿报名情况,进行审查,按1:1.5比例确定参选人数。

2.公开竞聘(9月15日),所有符合招聘条件的候选人将得到通知,统一参加面试遴选,候选人竞聘演讲时间控制在2分钟以内。

3.审定及公示(9月16-18日),招新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工作需求和面试者的实际情况,形成研究生会志愿者拟定人选,并进行公示。

五、温馨提示

(一)各申请人根据自身工作状况自愿进行职位申请。

(二)公开竞选答辩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报名的同学注意保持通讯畅通。

(三)选拔结果公示期间如对申请人和选拔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学生工作办公室书面反映。

联系人:孙殿君 13733350102  马姝 15614147030  仇梦真 18645145910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