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7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自即日起,以孙马同志为组长的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五巡察组进驻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为期10天左右的巡察“回头看”。

巡察“回头看”将坚守政治定位,强化政治监督,根据校党委巡察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重点围绕“三紧盯一深入”开展工作,即紧盯整改责任落实情况,紧盯整改任务完成情况,紧盯整改成效取得情况,深入发现新问题、了解新情况,对落实整改责任进行再传导,对抓好整改落实进行再监督,对取得整改成效进行再巩固,把巡察整改成效转化为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动力。

巡察“回头看”主要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列席有关会议、召开座谈会、调阅资料、调查问卷、受理来信来访或实地走访调研等方式方法开展。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 长:孙 马

副组长:陈志敏 张永斌

组 员:陶倩怡 许文哲(联络员) 刘 铂

巡察组办公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楼(人文学院过去的办公楼)一层109房间

联系电话:87092161、13152107567

E-mail:xcb@nwafu.edu.cn

特此公告!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第六轮巡察第五巡察组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