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优秀心理委员、爱心舍友”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发挥班级心理委员及爱心舍友在宣传普及心理知识、做好心理危机预防、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中的作用,根据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关于第五届全省高校育心作品与2020年度抗疫先进推选的通知》与学校心理发展与教育中心《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优秀心理委员、爱心舍友”的通知》精神,决定开展我院2019-2020学年优秀心理委员、爱心舍友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1.优秀心理委员:各班级心理委员及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中负责心理健康工作的学生(不含2020级学生)

2.爱心舍友:全体学生(不含2020级学生)

二、参评条件

1.优秀心理委员:热爱本职工作,有责任感,态度认真,能主动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能及时发现、帮扶、报告心理困扰或心理问题学生;积极参加各项培训,任职不少于一年。

2.爱心舍友:积极乐观,与同学关系良好,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特别是疫情期间能主动关心和帮助遇到困扰的学生。

三、评选流程

1.个人申报。符合条件的同学自愿申请,按要求填写附件《优秀心理委员、爱心舍友申请表》,所上报案例需真实,不得造假。

2.学院初评。学院根据学生申请情况及现实表现择优推荐上报优秀心理委员和爱心舍友各1名。

学校将择优推荐参加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2020年度最美心理委员、百佳心理委员、千名爱心舍友的评选。

四、报送方式及要求

请有意申请的学生于10月30日12点前将附件纸质版报送相关年级辅导员处。各年级辅导员于10月30日16点前择优推荐优秀心理委员和爱心舍友各1名至学院心理专干牛雅杰处。

联系电话:029-87091512

附件:优秀心理委员、爱心舍友申请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