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班:

为做好我院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工作,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办法》(党研〔2021〕1号)文件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对象

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工作对象是指本人及其家庭的经济能力,难以满足其在校学习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基本支出的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

二、认定等级

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等级分为特别困难和一般困难。

三、时间安排

1.学生申请(9月23日-27日):申请研究生如实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申请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小组讨论、民主评议推荐(9月27日-29日):各班级成立班级评议小组,由评议小组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评议,确定推荐名单;

3.学院初审(9月29日-10月9日):学院研究生奖助工作组结合研究生在校期间的生活及日常消费行为等情况,对班级推荐名单进行初审,确定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名单,并公示3个工作日;

4.学校审核、公示(10月10日-13日)。

四、注意事项

1.各学生及监护人如实填写家庭经济情况。如发现提供虚假信息情况,一经核实,学院将及时取消学生的认定资格。

2.请各班级于9月29日前完成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工作,并将附件2、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pwwb@nwafu.edu.cn,纸质版材料报送至学院A219办公室。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办法

2.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3.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名单汇总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