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举办食品学院第七届求职训练营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19     浏览次数:

     

各毕业班: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毕业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提升就业竞争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决定举办第七届求职训练营活动,帮助毕业生认识未来就业的发展趋势同时做出最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为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做好准备。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优从“简”出,“职”等你来

二、活动对象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全体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

三、工作人员

总负责人:魏月媛

本科生工作小组成员:田洪圆 陈怀祥 贾莉 康鹏

研究生工作小组成员:牛雅杰 李涓睿 付雪婷

四、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即日起至8月7日

地点:线上提交

五、活动内容

(一)报名

以班级为单位,各研究生毕业班班长收齐班级全部同学的简历,于7月27日12:00前将压缩包命名为“班级+班长姓名+班级上交人数”打包发至邮箱xnspyjsh@163.com处。个人简历命名:姓名+学号+班级+拟投岗位。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收集好后于8月5日12:00发送至负责年级辅导员处。

(二)比赛规则

1、简历内容属实,不得弄虚作假,不得抄袭,需要突出个人特色。

2、简历最好为单页,后可附证明材料(页数不得超过三页,证明材料不强制附加)。

3、构思新颖,条理清晰,大方得体。

4、评委团应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保证比赛公平公正。

六、奖项设置

活动在本科生与研究生类别分别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参与奖若干。

七、有关要求

请各班级积极配合,广泛动员,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活动。

八、其他

未尽事宜请联系工作人员询问。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