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填报干部教育培训情况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10     浏览次数:

     

全体管理干部、辅导员: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填报干部教育培训情况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学院全体在职处级干部、科级及以下管理干部、辅导员

二、填报时间

2020 年 10 月 11 日 18:00 前在网上填报提交。

三、填报方式

干 部 个 人 须 通 过 西 北 农 林 科 技 大 学 企 业 微 信 中“2018-2020 年干部线下培训情况填报”平台进行填报。填报信息包括干部个人基本信息、干部参加学校培训情况和参加学院党委(单位)培训情况。

四、相关要求

1.填报平台已按照学校年度干部培训计划和中省有关培训要求,列出了学校组织开展的集中培训、报告、讲座等表单(年度培训开展情况汇总见附件 1),请按照个人实际参加情况勾选。如个人还参加了表单中没有列出的学校组织的培训,请在“参加学校培训情况补充”模块进行填报。 “参加培训情况补充”版块填报的信息无法修改撤回,“参训学时”栏只填写学时数即可,否则无法提交。提交后显示“提交成功”即可,请勿多次重复提交。

2.学院党委已梳理出2018年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本单位组织举办地点各类各项集中培训信息(见附件2),由个人按照实际情况进行填报。干部本人填写时根据实际情况填写一次累计学时即可。

3.干部参加上级调训情况和在线学习情况由党委组织部统一整理汇总,个人不需在平台上填报。

4.请填报人员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要求时间内如实及时填报培训信息。

联系人:童静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