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食品学院2020年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校党发〔2005〕83号)和学院工作实际,现将我院2020年秋季勤工助学岗位招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申请与聘用

1.岗位设置

拟招聘岗位如下:


image.png

2.岗位要求

(1) 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道德品行良好;

(2) 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日常表现好;

(3) 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

(4) 学习努力,成绩合格;

(5) 责任心强,服从组织安排。

3.岗位申请

由设岗科室(教师)向学生工作办公室提出用人申请,有意向学生需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附件1),上交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A219。申请科研助理的请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科研助理申请表》(附件2),申请前需征得实验室负责人的同意并签字。

申请时间:2020年8月28日至9月4日。

4.岗位聘用

根据勤工助学岗位的需求,学生工作办公室统一组织申请学生进行招聘,由学院成立岗位选聘工作小组进行选聘,经面试合格后录用。

二、工作考核与报酬发放

1.工作考核

每月月末进行岗位考核。各岗科室对上岗学生的工作态度、履行工作职责情况进行定期检查考核,并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勤工助学工作考核表》(附件3)上交至学生办公室A219。

2.报酬发放原则

(1)学生参加勤工助学的时间原则上每周不超过8小时,每月不超过40小时。本科生勤工助学报酬支付最高标准不超过每人每月240元,研究生勤工助学报酬支付最高标准不超过每人每月300元。

(2)对被学校认定的特困生参加的勤工助学工作,在计酬上应适当给予优惠,报酬支付可上浮20%-30%。

(3)学生报酬发放应根据工作时长和表现情况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并根据等级设定不同的工资标准,本着对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发放工资。

(4)不得以任何理由克扣、拖欠、挪用学生的劳动报酬。

食品学院具体报酬发放如下:

image.png

每月初,核算上月勤工助学报酬,经主管领导签字审核,报计财处审批后,统一打入学生本人账户。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

附件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科研助理申请表

附件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勤工助学工作考核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