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开展研究生校外住宿情况排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1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住宿管理,保障研究生人身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布《关于开展研究生校外住宿情况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决定近期开展研究生校外住宿情况冬季安全排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工作安排

1.研究生辅导员对照校内住宿研究生库(由研工部提供) 逐一排查研究生校外住宿情况。所有全日制统招生原则上在校内学生公寓住宿,确因特殊原因在校外住宿的学生,应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住宿管理办法》办理审批手续。凡私自在外住宿的,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2.为切实做好冬季校外住宿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要求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开展实地走访、慰问校外住宿研究生专项工作。走访工作结束后,需填写《校外住宿研究生实地走访慰问联系卡》。

3.为进一步确保冬季供暖后校外住宿研究生取暖安全,要求各学院(所) 在寒假前定期安排专人电话抽查校外住宿研究生近况,并做好电话抽查记录。

二、 有关要求

1.各工作人员应高度重视排查工作,研究生导师应积极开展实地走访校外住宿研究生工作,要求做到100%全覆盖;同时研究生辅导员做好走访抽查工作,抽查比例不低于 20%。

2.各导师将《校外住宿研究生实地走访慰问联系卡》(附件)纸质版和电子版于 11 月 20 日前报送到学工办A219。

3.研究生辅导员于11月25日前将全部材料报送研工部。

联系人:牛雅杰 李涓睿

联系电话:029-87091512

电子邮箱:SPBGS1234@163.com


附件:校外住宿研究生实地走访慰问联系卡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