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9     浏览次数:

     

院领导班子成员:

经院党委研究,现就我院处级党员领导人员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发〔2020〕122号)文件规定的主题要求、环节程序做好会议准备。

2.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个人分工,合理安排假期时间,扎实主动做好会前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工作,征求到的涉及其他班子成员或班子的意见,要原汁原味地向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反馈。

3.师生可通过学院邮箱或院领导个人邮箱、电话等反映意见和建议,也可根据值班安排,直接向院领导当面反映意见。

4.赵武军、吕欣、童静同志负责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党员院领导要亲自撰写个人发言提纲。非党员院领导可不撰写发言提纲,但必须准备对班子及党员处级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批评意见与建议。

5.2月27日前,党员院领导将个人发言材料报赵武军同志审阅。

6.民主生活会时间暂定在3月4日左右,领导班子成员不得请假。


附件: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方案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0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