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开展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6-08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主任:

根据党委学工部《关于开展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要求及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工作考核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学院决定对班主任履职情况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在岗的所有班主任,因出国等其他原因离岗两个月以上者可不参加考核。

二、考核内容

班主任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思想品质(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等方面)、职业道德(工作态度、敬业精神、团队协作意识等方面)、业务水平和工作实绩等,重点考核其政治表现和履行岗位职责的实绩。

三、考核结果

班主任考核结果分为优秀、称职、不称职三个等级,其中优秀比例不超过参评班主任总数的20%。

四、考核程序及工作进程

1.6月6日-11日,述职总结。班主任对照考核内容进行述职总结,完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班主任考核表》(附件2)。

2.6月6日-11日,学生网评。学生网评成绩低于网评总分80%的考核等级不得评定为优秀,低于网评总分60%的直接定为不称职。学生网评成绩以学生处反馈成绩为准。

3.6月12日-13日,学院评议。学院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校党发〔2021〕115号)班主任岗位职责及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工作考核实施细则》,对班主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并完成考核结果汇总。

五、工作要求

1.请各班主任按照通知和相关文件要求完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班主任考核表》(附件2),于6月12日12:00前将纸质版考核表交至年级辅导员处。

2.班主任工作考核不称职者,予以解聘,并停发班主任津贴。

联系人:张楠春

联系电话:029-87092483

附件:

1.《本科生班主任工作考核实施细则》

2.《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班主任考核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