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各位选民:

杨陵区第十届人大代表我院选区选举大会将于2021年11月28日(周日)上午9:00在学院六楼报告厅举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选民应积极履行宪法和选举法赋予的民主权利,原则上应亲自参加投票,确因选举期间无法现场参加投票的,必须书面委托本选区选民代为投票。

2.受委托选民应当持委托人的“委托书”和选民证参加选举,并按照委托人的意愿代为投票,每一选民接受的委托不得超过3人。

3.请各位选民协调好时间,提前20分钟到会签到,确实无法参加,教工选民向赵武军书记请假,学生选民向汪勇攀副书记请假,并自行办理委托手续。

附件:选民委托投票书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1年11月25日



编辑:童静     终审:赵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