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首页» 综合动态» 转发通知» 后勤服务中心关于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后勤服务中心关于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1-21     浏览次数:

      为方便假期在校师生了解、办理后勤有关业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售电
  南、北校区售电营业厅售电时间:1月25日至2月1日、2月7日至2月17日,每天14:00至17:30售电。2月2日至2月6日放假。2月18日恢复正常售电。
  二、开水供应
  1月25日至2月17日,南校区清真食堂开水灶、北校区学生东区开水灶正常供应开水,每天供水时间不变。其余开水灶均停止供应开水。2月18日所有开水灶恢复正常供应。
  三、供暖
  为减少能源浪费,寒假期间学校将对部分区域停止供暖。
  1.停暖区域
  (1)北校区学生西区;南校区除1#、2#、3#、4#研究生公寓、留学生公寓以外的所有学生公寓楼;
  (2)北校区3#、5#、7#、8#教学楼;图书馆北区、机电学院、体育部、学生处、就业中心、幼儿园北区;
  (3)南校区1#、3#教学楼;附属中学南区、幼儿园南区;
  (4)水建学院办公区。
  2.停暖时间自1月25日至2月17日。2月18日停暖区域恢复供暖。
  3.其它区域正常供暖。
  四、学生浴室
  1月25日至2月17日学生西区浴室暂停营业,南校区浴室、北校区学生东区浴室1月26、28、30日,2月6、8、10、12、14、16日营业,每天营业时间14:00―18:00,17:00后停止进入浴室。2月18日所有浴室正常开放。
  五、通信服务
  南、北校区电信营业厅缴费时间与售电时间一致。通信服务中心24小时值班电话:87098996。
  六、教室管理
  寒假期间南校区2#教学楼、北校区6B教学楼教室正常开放供留校学生使用。
  七、通勤车服务
  校内通勤车于1月25日停开,2月18日恢复通车。
  八、学生公寓管理
  寒假期间各学生公寓楼正常开放,需留校的学生请在公寓楼值班室进行登记,并严格遵守作息时间。
  北校区学生东区正常供暖,停暖区域的学生如有供暖需求,请在公寓楼值班室进行登记,由学生社区统一安排在学生东区集中住宿。
  九、食堂管理
  南校区清真一餐厅和北校学生东区三餐厅1月25日至2月17日正常开放,营业时间为:
  早餐:7:00―8:30;
  午餐:11:30―12:30;
  晚餐:17:30―18:30。
  希望广大师生周知。


                   后勤服务中心
                 二?一一年一月二十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