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首页» 综合动态» 转发通知» 关于2010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关于2010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作者:校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09-12-29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我校元旦放假时间安排如下: 
    元月1日放假1天。元月2日(星期六)、元月3日(星期天)为正常公休日。元月4日(星期一)正常上课、上班。 
    请各单位妥善安排好节日值班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遇到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学校并妥善处置,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值班安排表于12月30日前报送党委校长办公室。

    电    话:87082809 
    传    真:87082823   
    电子邮箱:office@nwsuaf.edu.cn

 

                             党委校长办公室
                        二??九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